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6篇

个人描述

Voice zy
年轻真好
5月28日
中国 郑州
QQ 250876393
当别人误解我的时候 我总是沈默

沈默对我来说其实是一种反驳

当世界遗忘我的时候 我一个人过

幸福对我来说其实是一种传说

当明天太阳升起照 在我的脸上 我一样能散发光芒 羔羊也会怒吼

沉默是一种力量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在现实中学会坚强

点点点

2011-10-20 20:39 阅读(?)评论(0)

  人之余另外的人 是解脱也是束缚 有些时候即使是朝夕相伴 也不过是如隔世般寂寞 所谓集体 是再愚蠢不过得集合了 我跟他们的观念像是同时走在河边 他们在那边一条河上 但是我却在这边 他们触动不了我的灵魂 我也触动不了他们的灵魂

 人的可怕在于对好听的话 明知道是虚假的 入耳时也是笑呵呵的 但对于真话 明知道是对自己好的 却也多少生出了恨意

   真理往往和生活背道而驰 大智者向往大愚 并要求徒弟后代们效仿 老时放下权威报以善言相劝 谆谆教诲 并加以解释说我这辈子就这几句话 经验主义的错误难道还值得我们去用青春为那些心已死 身体有待丧失功能的老朽者买单吗 在以我们本将灿烂的年华付诸与证明他的教诲 到我们老的的时候再用同样的口吻叙述给自己的后代 

   可怕的社会 以及那些甘为自我安稳而放弃对正义和自由追求并使同类也一并放弃的侏儒们 还有我 应该每天吃盖中盖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