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6篇

个人描述

Voice zy
年轻真好
5月28日
中国 郑州
QQ 250876393
当别人误解我的时候 我总是沈默

沈默对我来说其实是一种反驳

当世界遗忘我的时候 我一个人过

幸福对我来说其实是一种传说

当明天太阳升起照 在我的脸上 我一样能散发光芒 羔羊也会怒吼

沉默是一种力量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在现实中学会坚强

知道了什么是无奈 什么是无言以对

2011-10-20 00:37 阅读(?)评论(0)

我分不清你是在乎还是不在乎 如果我能分清楚就好了 你不在乎我就默默的喜欢你 你在乎我便不离不弃 如果不在乎 我就只能默默在心里希望你好 你幸福 我不用在在去为我们担心什么 或者有什么期待 自然也不会因为期待而伤害自己 是自己难过 那样我对你的爱就全部都是快乐了 如果你不在乎我 我依旧坚持和你一起 那我一定有受虐倾向 胸口好疼

也许我只看到了自己的难过 忽视了你的感受 也许这都是没有默契的误会 但是请告诉我默契是怎么形成的

 

 你看到过我午夜的难过了吗 我知道你也曾为我难过 就当全是还你的 我不想欠你什么 一点儿也不 干干净净的时候就再见  我的百分百女孩儿 你从来都不会明白 再也不想故地重游 我一下想到了无锡 那扯淡的太湖和悲伤的三千三百公里 但是傻傻的我喜欢

这次就去鼓浪屿吧 然后在以后的日子里用寻一个心爱的姑娘 一起而不是独自一人去编织一个美丽的传奇 如果他愿意平淡 我就陪她平淡 慢慢和她一起老去

天下间的恋情从来都是一样的 遵循规律也仅仅是细小的差别 我和你可能都不懂爱情 但是都在开着爱情的玩笑

如果有一天我成了夏特里亚尔一样的悲剧人物的时候 我也只能像他一样自嘲 我曾爱过一个女孩儿 仅此而已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点点点 下一篇:留白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