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6篇

个人描述

Voice zy
年轻真好
5月28日
中国 郑州
QQ 250876393
当别人误解我的时候 我总是沈默

沈默对我来说其实是一种反驳

当世界遗忘我的时候 我一个人过

幸福对我来说其实是一种传说

当明天太阳升起照 在我的脸上 我一样能散发光芒 羔羊也会怒吼

沉默是一种力量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在现实中学会坚强

2011-9-20

2011-09-20 23:39 阅读(?)评论(0)

飞蛾扑火 我不是飞蛾 但是也热衷于灼伤自己的事物 因为挚爱 所以就像骑车去拉萨那次一样 到头来还是觉得很快乐

 

幸福是什么啊 幸福是豆迪每晚都会等上班的女友田苗苗一起回他们的小家 只要田苗是夜班 豆迪总会在晚上十一点得时候从寝室出发 然后骑车到沃尔玛 等喵喵三个小时 不管刮风下雨

 

幸福是什么啊 是金刚爬上海拔五千多米的四姑娘山

 

幸福是什么啊 是我和你能手牵手一起慢慢走 可是你的手插在了兜里

 

幸福是什么啊 是我可以抱抱你 可是怎么到处都是人啊 我可以无视他们 因为眼里只有你我

 

幸福是什么啊 是朱聪喝醉的时候就会给马梦说 宝贝 我们快结婚 快结婚 然后生小宝宝

 

幸福是什么啊 是我一个大男人某时心疼的想掉几滴眼泪 

 

很难受 心口好疼啊 也只能深深的呼吸

 

如果我不在乎你就好了

 

如果我不在乎你 就不会想和你天天见面 如果我不在乎你 就不会像阿猫阿狗见了主人一样傻呵呵  如果我不在乎你 就不会有那么多期望  如果不在乎你 你又怎么能左右我的心情 如果不在乎你 我就不会有心痛 如果不在乎你 也不会有激动和窃喜 如果真不在乎你了 肯定我心已经跳不动了

 

活一辈子没什么值得自己回忆的事情 那就太悲剧了  梦想算一个 我肯定能实现的 倒不是容易 而且轻车熟路 只要有时间和金钱就好 而这两样 都会有的

还有一个就是没心没肺 犯贱一样去爱一个人吧 似乎遇到了 所以尽量不要自己因为的心情去破坏这感情吧 不想像从前那样让自己后悔 也再也不说分开的话 那是一句最伤人的话 看看最后会不会像练霓裳一样心痛的吐口血 或者像白发魔女那样一夜白头 拉风的很啊 哈哈

 

在放浪形骸的游子也会有一个温暖的可以吃喝拉撒睡的小窝 再天马行空的人也始终会平静下来过着平淡的生活 我已经归于平静了 最多只是有点儿不甘心而已 可是有你的话 自己会觉得很值得 因为会有幸福啊

 

现在才知道什么是无怨无悔  不计结果要和破罐破摔分开来看啊 前者积极争取 后者随意无所谓

 和以前的感觉一样嘛 只是自己比以前在乎了 老张 争气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疼

 到底是怎么啦

 我终于知道我为什么养成爱出去走走的爱好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疼

 

但是不能再以旅行去抚慰伤痛了 应该学着去自己消化 想想那些雪山 草原 高原湖泊 还有 头顶的白云 那样的路都走过了 什么是伤痛呢

 

以前就想如果你来我上学的这边多好 可以陪我上上自习 逛逛图书馆 吃吃小吃 在校园儿里压马路 今天你来了 虽然是因为工作 但总算是一起到过这个城市了 聊以自慰的说 这个遗憾就没有了 我也可以回郑州去了 

 出汗了 可是什么也没有盖啊 赤条怎么也能出汗

 

 说到底爱情是简单的 不扯淡了 无病呻吟的主  粗口两句省略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 下一篇:2011-9-18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