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6篇

个人描述

Voice zy
年轻真好
5月28日
中国 郑州
QQ 250876393
当别人误解我的时候 我总是沈默

沈默对我来说其实是一种反驳

当世界遗忘我的时候 我一个人过

幸福对我来说其实是一种传说

当明天太阳升起照 在我的脸上 我一样能散发光芒 羔羊也会怒吼

沉默是一种力量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在现实中学会坚强

留白

2011-10-16 23:42 阅读(?)评论(0)

每个人都希望有一个能和自己有同步率的伴侣 我想过的这样的人 可是内心又无以名状的害怕这样的人 孤独 人生必须的属性 当一个人的时候孤独理所应当 而且无从去想象孤独之于人的各种杂念 然后当两个人时 特别是自认为有较高切合度的伴侣 一起时 孤独的作用力将前所未有的扩大 脆弱的灵魂也将随之崩碎 我回想过去 我看见过自己的灵魂 似乎是一种频临危险 生死未卜的状态 那时在书松 在奔子栏 在白马雪山深山中的一个寺庙前 我爱这样与灵魂沟通的感觉 玄妙而又无以名状 我知道我犯下了滔天的罪行 以至于我的后半生将会为我的罪责去付出我的业报 可能是堕入无间地狱 用亿万年去救赎 因为罪责 我的灵魂越来越弱小 当见诸于神明之时 灵魂胆怯的低下头颅 而不是昂首 我的悲剧在于此 灵魂的怯懦与自信无关

对于爱情 可以说有怎样的自信 或者从全部经过的事件去回想并按照古往今来的些许规律预测爱情的未来 结果无非是自己意念的体现 我并不应该执着于结果 或者计算开花结果前 旁支果实所带我给我的利益最大化的 不应该由俗世功利主义的魔鬼想法驱使我的生活 爱情本无高低 可我得坚持选择原始的抉择 我的普兰 

观念的彻底转变将带来一种新鲜的思维 经过洗脑的知识也应该重新架构 没有原始冲动为根基的历练 这样转变仅仅是一时的 当环境再次改变 人云亦云 酱缸里的生活便死灰复燃

男人的路不应像草一样卑躬屈膝的铺就  男人是树 注定向往天空的方向 我的梦想啊 再次燃烧起来吧 失去的总会再次得到 在同样又不同的的道路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