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20篇

个人描述

Voice zy
年轻真好
5月28日
中国 郑州
QQ 250876393
当别人误解我的时候 我总是沈默

沈默对我来说其实是一种反驳

当世界遗忘我的时候 我一个人过

幸福对我来说其实是一种传说

当明天太阳升起照 在我的脸上 我一样能散发光芒 羔羊也会怒吼

沉默是一种力量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在现实中学会坚强

2011-9-18

2011-09-19 00:31 阅读(?)评论(0)

    九月十八 不知道网络上的同龄人还有多少会在这一天愤青一把 所谓的勿忘国耻 如今也不过是民族主义最后的堡垒 中国人的自负和虚假爱国已经让人无法忍受 这个无知狂妄自大的民族 不知道会在以后的历史中书写怎样的篇章 如果还是一如既往的王侯将相宁有种乎 中国的进步也只是在寸段之间 

    

    徐一直在出差 很想她 可是有时候她似乎不是很愿意听我讲想她了 早起了就想她现在又到哪了 是不是坐车靠着车窗就打了起了盹儿  样子肯定很可爱 让我忍不住想把她搂过来靠在自己的肩膀上 我们每天也会打电话说会话 没什么甜言蜜语 其实我倒是挺想讲讲自己想她的事儿 可是思念怎么去讲呢 我想你了 我真想你了 我超级想你 想死了 真的 还能怎么去说呢 到最后想念是你知道 我知道 而我们却都不说吧 其实我本身不是喜欢说话的 因为说和不说对于别人结果似乎是一样的 我更喜欢静静的独自品尝一种对她的感觉 可是人不可能不说话 而我又说了太多的话 我的话表面上的多 可以说有时候连大脑也不经过 也不是一个两个人这样说过我 看似和每个人都能说上几句 其实很多东西都不愿吐露 能吐露什么呢 我的梦想吗?我自己都坚持不了 又怎么去和别人说呢 我想跟你好好在一起?在一起也不是自己就说的算了 又或者 说我想回到郑州这个城市 然后怎么怎么样 我怎么觉得自己变得很2呢 以前我看过本书 大致上说人都会有失语的病症 上升不到类的高度 因为无法完全去描述自己 认识就有了裂痕 最后以至于人得出一个特别土鳖的结论 做好自己的 别管别人的 去你妈的 这话纯属扯淡 

     

    我想真正的爱情需要的是飞蛾扑火这种悲剧式的美丽 既然热爱她 即使这爱的温度足以灼伤自己又如何 留下的不过是爱的印记嘛 请不要提醒我那会是创伤或者疤痕 我的理智不需要别人这样善意而又装逼的提醒

    然后我在脑海里想到一个有趣的故事 且听我道来

    男孩爱上了天使 很俗气 没办法 爱上凤姐 凤姐在爱他的男孩心里也是天使 虽然这个天使在我眼里是一坨 当然仅仅是一坨不是两坨 不说这些恶心的了 言归正传 男孩爱上了天使 天使是火神的女孩儿 占了她老爸的光 所以她用来装逼的翅膀是两团火组成的 与众不同 杀伤力极大 男孩很无力 因为世上的善良男孩儿都是他妈石头做的 女孩是水做的 但是少有水特性 只因为我知道水母水母 所以我觉得女人就是水 这男孩善良 要不也搞不定这个火神的女儿 你想火神他老人家都默许了 这男孩绝对有过人之处 是啊 男孩爱天使 男孩儿毕竟还是人 天使已然是神仙 这个鸿沟是无法逾越的 不过不要以为神仙就怎么怎么样 毕竟神仙也是人杜撰出来的 所以男孩不用觉得 天使在天上长大 吃的天上 睡的是天山的 跟自己地上的生活天壤之别 我去 当然不了 我杜撰的你 让你吃什么不行啊

    男欢女爱很正常吧 男孩儿到了年龄 荷尔蒙急速升高 天使发育的慢 谁叫她老人家王寿无疆呢 20岁小姑娘的样子 八十万年的心 等于男孩儿爱上了一个老不死 不要考证我说话的准确性 闪现的故事哪里不会有漏洞呢 男孩每次和天使约会聊天完了 就会和天使亲昵甜蜜 但总是很悲剧 火神的女儿你敢碰 天使每每和男孩儿接吻正酣的时候 背后的两团火就煞风景的出现了 不要以为天使还会什么法术能烧不到男孩 所以男孩只要敢和天使亲昵 就要承受代价 这下知道爱情的痛苦了吧 火神心里说 没多久男孩拥抱天使的手臂就被灼伤 然后是躯干等等 天使也真的爱上了男孩 世间哪里有男子能这样呢 亏的天使只能想到这一点儿 再多想点儿 比如 我不能让我爱的人这么痛苦 为了他的好 我要离开他 那男孩绝对苦逼 所以爱情要自私一些 我爱你 我就是要和你一起 不在一起的爱情不是他们的爱情 是装逼又2逼的自以为是 当然我们的天使没有想那么多

    我想故事要结尾了 最终 男孩把自己练成了金刚钻 烧吧 顶多像是晒晒太阳 从此男孩和天使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阿门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1-9-20 下一篇:2011-9-6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