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2个月
访问:?
文章:116篇

个人描述

Voice zy
年轻真好
5月28日
中国 郑州
QQ 250876393
当别人误解我的时候 我总是沈默

沈默对我来说其实是一种反驳

当世界遗忘我的时候 我一个人过

幸福对我来说其实是一种传说

当明天太阳升起照 在我的脸上 我一样能散发光芒 羔羊也会怒吼

沉默是一种力量 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在现实中学会坚强

2011-8-30

2011-08-30 21:43 阅读(?)评论(0)

    天知道怎么了 本来是开心的一天 印象里今天是开始一起你第二次早上给我短信 我喜欢这样一个有着期待日子,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想着第二天的讯息。而且听到短信的声音,电话屏幕一亮就是你的讯息,像是你说话一样。别提多美了。可是你会吗,不会吧。 

    QQ里你可以长时间的不说话也不会在意我还在另外一台电脑前等你回信息,是啊。我是没有事情。我真是太闲了。短信也是,电话也是。你自己不也说别人打两个肯定有急事。我能打五六个七八个就是没事。也是,真的没有事。那我就有事的时候再打吧。可什么才是有事。我不是你的同事。。。。

    你知道吗 我心疼了 昨天我满心欢喜一个人打打字 觉得不好就删掉。为什么今天你就说我骗你 我一点儿也搞不懂。为什么要这样欺负我。是啊,我喜欢你。不管什么我都觉得你好。你没有缺点。像别人说的那样,你开心的时候有想过我吗。现在你竖起请勿打扰的状态玩儿着你的微薄,不亦乐乎吧。你有你的空间。我进不了你的微薄,你的豆瓣。我才发现,爱一个的确可以亲密无间,但是不爱就一定不会。不爱的时候总会说我们需要彼此的空间了。

    想想这些天,看看聊天记录,爱一个人会那样吗,看看对待一个人,爱会那样吗。所以你真的爱我吗。我不是一个娃娃。我会有开心和难过。会有期望和痛心。我知道你也是,我希望你尽量的开心,我没有骗过你了。

    我爱你 是啊。可恨的,我爱你。我陪你走到你不想走的时候,但是你要提前告诉我你找到了一个你爱的人,你说你们一定会幸福。我不会恨你,我会以我的方式慢慢地开心起来。因为这份爱是我的,我知道我爱你就行了。

    以后不会再这样了。会像那些自诩成熟的人一样。对不起啊 肯定让你不开心了,我也不会乱发什么了。免得你多想。在一起的日子里能开心就开心,能幸福就尽量幸福到底。跟你我不想自己有一点儿遗憾。你说我假情假意也好。说我装着装那也罢。就只说这一次了还不行吗。不管怎么样,我不对。本来自己就是渺小的东西,不该奢望天赐的爱情的。说知足常乐是对的。索性我就知足了。像你分享那个相册里说的,做好自己的,别的交给命运,我不相信命运。我能左右自己的,却抵不过别人的。因为爱情是两个人在一起,而爱可以是自己的。

    好好的吧。昨天睡的晚,今天该插花儿了。变成早睡。

    对啊 就应该是这样的 我知道我爱你就行了 世间很多事都是这样的 我只能知道自己怎么样 如果我知道你也怎么样 我的爱就爱不下去了。

  最后修改于 2011-08-30 22:04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1-8-31 下一篇:1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